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华亭 > 正文

华亭市市场监管局东华镇市场监管所开展辖区职工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4-03 16:35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天气渐趋炎热,为有效加强职工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切实排除食品安全隐患。近日,平凉市华亭市市场监管局东华镇市场监管所对辖区职工食堂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此次检查,重点对职工食堂是否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是否建立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负责制和相关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是否按要求对食品原料进行储存,从业人员是否经过培训并取得有效健康证明上岗,食品采购是否按要求建立进货查验制度及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进行认真检查。检查人员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和食堂从业人员要加强食品安全意识,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及时购置配备食品加工制作和消毒设施设备,食堂管理要严格落实食品原料采购进货查验制度和索证索票制度,食品原料分类存放,就餐人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采取分餐制度,严防交叉污染。检查中对个别职工食堂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食品加工操作不规范等问题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4人次,检查辖区职工食堂13户,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5份。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职工食堂食品安全经营行为,有效保障了职工饮食安全。

新闻推荐

华亭公路段多管齐下防疫情、促生产、迎国检

近日,全国疫情防控取得显著成效,外出复工复产人员渐渐增多,华亭公路段依然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兼顾迎国检准备工作,同时全...

华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华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亭市市场监管局东华镇市场监管所开展辖区职工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