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华亭 > 正文

华亭:景晓东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调度会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6-15 18:51   https://www.yybnet.net/

6月12日,华亭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景晓东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调度会,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协商会办。副市长靳智德、刘贵明及各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景晓东强调,项目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乡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强化调度管理,严格按照全市重点项目推进清单,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三个一”包抓责任制,对已开工的项目,要督促加快建设进度,加强工程监管,确保如期建成;对未开工的项目,要逐一分析症结,制定对策措施,积极创造条件,尽快开工建设。要加强入库统计业务指导,按时收集报送入库资料,做到应统尽统。要简化审批流程,完善项目审批容缺受理、联合验收等新机制,开辟项目线上审批和采购招标绿色通道,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进度。要加强项目谋划储备,抓住后疫情时期国家、省市加大各项政策扶持的大好机遇,深挖市域经济发展潜力,扎实做好重点项目的谋划储备工作,积极向上争取更多项目资金。要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稳投资的主要抓手,大力开展全民招商、委托招商、以商招商,不断创新招商方式,加大网上宣传推介力度、做好“兰洽会”等节会的筹备工作,积极走出去、引进来招商,精准对接,促进更多项目落地实施。要强化项目要素保障,按照“要素资源跟着项目走”的要求,坚持边谋划边推进,对目前具备建设条件的项目,逐一靠实项目建设规模、内容、投资额度和保障要素,做实项目支撑,坚决杜绝“一张纸项目”“一句话项目”。要加大项目质量监管,严格质量责任追究,严把工程质量关口,努力建设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好项目。

景晓东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始终把经济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主动承担责任,自我加压,积极作为,认真研究完成主要经济指标任务的具体计划和措施,切实加强分析研判,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制定落实补差欠措施,力促经济加快恢复增长。

新闻推荐

省科协调研平凉市“三长制”等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工作

6月8日至10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炯带领调研组,对平凉市推进“三长制”等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华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亭:景晓东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调度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