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华亭 > 正文

中心助力 医院启航 协同发展 百姓受益 华亭市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医学诊疗中心授牌仪式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6-15 19:16   https://www.yybnet.net/

6月12,华亭市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心脑血管诊疗中心、微创外科诊疗中心、神经外科诊疗中心、儿科诊疗中心、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五个医学诊疗中心授牌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瑞荣主持仪式,副市长靳智德,甘肃医学院附属医院专家团队,市深化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与会领导为5个医学诊疗中心分别授牌,并共同按下了标志5个医学诊疗中心正式成立的启动球。副市长靳智德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办“人民满意的医疗”为统揽,把卫生健康工作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战略高度,特别是在优化医疗资源布局方面,集中项目人才资金等优势资源,编制了华亭市区域医疗中心建设规划,制定了19个医学中心建设标准,探索走出了一条错位发展、优势互补、品牌强院、以点带面的新路子。他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狠抓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学科建设,促进医疗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努力打造管理规范、人才荟萃、装备先进、功能齐全、技术精湛、服务一流、群众满意的优质医疗服务体系,高质量满足全市人民群众多层次健康需求。

授牌仪式后,与会领导还实地参观了心脑血管(介入)诊疗中心和磁共振室。

新闻推荐

邓时敏 清代广安方志传承人

邓时敏故居翰林院子(资料图片)。清乾隆版《广安州志》。□李有毅清乾隆三十年(1765),邓时敏告老还乡,承岳父李源长编修...

华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华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心助力 医院启航 协同发展 百姓受益 华亭市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医学诊疗中心授牌仪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