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华亭 > 正文

景晓东带领华亭市党政考察团赴天水市考察学习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6-28 20:40   https://www.yybnet.net/

6月24日至25日,华亭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景晓东带领平凉市党政考察团赴天水市秦州区、麦积区考察河道生态治理、城市建设运营、文旅产业开发、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学习借鉴当地先进经验做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小平,市政府副市长靳智德一同考察。

考察团在天水市秦州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文玺和麦积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少平等陪同下,先后考察学习了藉河生态综合治理,伏羲工坊、上亿广场夜间美食休闲市场、商埠路埠北路地下商业街,天水市体育中心、职教园区、工业博物馆、麦积新城恒顺紫御润园,南郭寺大景区、李官湾民俗小吃村、马跑泉公园、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天水火车站站前广场及地下人防工程、天水长城果汁10万吨果蔬汁生产线建设等20个项目。

考察团成员在考察学习过程中,边看边思边议,深切感受到秦州、麦积两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眼界宽、思路活、措施实、力度大,生态建设、河道治理、工业项目谋划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一二三产业发展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对平凉市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考察团表示,将积极学习借鉴秦州、麦积两区高点定位、超前谋划及投融资机制等方面的成功经验,结合平凉市实际,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理念,开动脑筋,放开手脚,高标准规划城市设计,抓好用足政策机遇,多元化培植财源,多渠道招引项目,全方位保障服务,想法设法破解发展难题,以更坚定的信心、更灵活的方式、更务实的举措,努力开创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新闻推荐

平凉市农科院赴崆峒区平东工委纪念馆和华亭市三线建设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6月15日,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崆峒区...

华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华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景晓东带领华亭市党政考察团赴天水市考察学习)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