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华亭 > 正文

华亭煤业“线上+线下”打造培训新模式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11-18 08: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年来,华亭煤业集团公司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深入推进全员素质提升工程,以提高培训质量为根本,以增强教育培训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为抓手,不断优化培训工作体制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全面建设高素质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队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人才保障。

今年年初,该公司培训中心投入大量资金更新了电教设备,建成了标准化机房,改建了4间互动录播主教室、8间互动录播分教室以及1间虚拟演播室。授课老师可以在录播教室进行实景互动授课,也可以在虚拟演播室搭建与课程匹配的虚拟场景进行直播授课,学员们在其它教室通过智慧黑板、LED电子屏就能够同步听课,还可以和老师进行现场互动交流,满足了在学员不断增加的情况下,实现大批量的面授培训。

该公司培训中心还不断创新培训方式,积极推进线上、互联网+、手机APP培训等工作,充分利用华能网络学院培训平台,对煤矿班组长、煤矿重要工种等从业人员进行了线上培训。截至5月底,共举办网络培训班13期,培训学员3559人次,制作完成158个网络视频课件,职工安全培训工作有序开展。

在此基础上,该公司培训中心将“线上培训”与“线下实操”深度融合,学员完成线上理论学习后,带着问题有针对性地在线下进行实操训练,通过直观感受、与实操老师交流探讨等形式,真正实现了学有所得。(王世勤张蕾)

新闻推荐

全省煤矿冲击地压专项检查组在华煤集团举办冲击地压防治专题培训会

10月31日,全省煤矿冲击地压专项检查组在华煤集团陈家沟煤矿举办煤矿冲击地压防治专题培训会。会议由甘肃煤矿安全监察...

华亭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华亭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白云山神韵 周云2020-11-01 06:43
评论:(华亭煤业“线上+线下”打造培训新模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