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华亭 > 正文

华亭市举办统计工作业务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平凉日报 2020-11-19 16:11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7日,华亭市邀请甘肃省统计局核算处副处长洪燕就统计工作业务知识作主题讲座。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市广大干部依法统计工作的水平,更好服务于市委、市政府宏观管理和科学决策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通过专题讲座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广大干部依法统计工作水平,推动了统计工作科学发展,将更好地服务于市委、市政府宏观管理和科学决策以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王宁宁在主持讲座时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统计就是抓经济、抓统计就是抓发展的思想,严格按照《统计法》要求,充分利用新理念、新规范、新方法,不断提高统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把统计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来谋划、来部署、来推进,切实加强经费保障、人员配备、基础建设等工作。全市上下要同统计部门同唱“一台戏”,履行工作职责,抓好数据上报。要对照省、市下达的各项目标和任务清单,加大对一二三产指标、重大项目推进、重点企业运行情况的监测,进一步挖潜能、补差欠、争位次,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华亭市领导李锋、王宁宁、陈海贵、海英、王志君、靳智德、刘贵明、张晓军、莫雅君、金丽华及各乡镇、城市社区、工业园区,市直有关部门、省市驻华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讲座。

新闻推荐

16日夜间到17日平凉市出现降水天气

16日夜间到17日平凉市出现降水天气,全市普降小雨,城区降水量在3.1-9.0毫米之间,最大为华亭9.0毫米,16日20时到18日08时各...

华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华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白云山神韵 周云2020-11-01 06:43
猜你喜欢:
评论:(华亭市举办统计工作业务知识专题讲座)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