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新闻 泾川新闻 灵台新闻 崇信新闻 华亭新闻 庄浪新闻 静宁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泾川新闻 > 正文

泾川县国税局 “三管齐下”落实“放管服”

来源:西部商报 2017-12-14 03:1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祁瑞龙 通讯员 梁永刚) 泾川县国税局以国务院出台的六项减税政策为抓手,在强化税法宣传、拓展办税平台、开通“三农”绿色通道三个方面集中用力,有效提升了办税服务水平,为纳税人提供了方便、快捷、优质的办税服务,赢得了纳税人的普遍好评。

泾川县国税局充分利用税收宣传月、国家宪法宣传日等重大节日,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税企服务微信群及QQ群等多种途径,深入涉税企业、详细解读以国务院出台的六项减税政策为主的涉农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拉近了纳税人与征税人之间的距离。

此外,泾川县国税局在支持特色农业发展上下功夫,开通“三农”绿色通道。设立了专门的办税窗口,由专人负责向果农讲解农副产品免税发票开具流程、所需资料,专人代开发票,极大地缩短了等候时间。据统计,该局11月份就为果农个人代开免税农产品销售发票9900余万元。

新闻推荐

市农牧局、食药监局联合开展严厉打击危害肉品质量安全违法违规行为“百日行动”专项督查

为了严厉打击危害肉品质量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肉品质量安全,12月6日-8日市农牧局、市食药监局联合成立督查组,随机对崆峒、泾川、崇信等县区进行了督查检查。督查组抽取每个县(区)的1-2个屠宰企...

泾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泾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蟹季醉忆泾川客2017-12-10 01:01
评论:(泾川县国税局 “三管齐下”落实“放管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