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新闻 泾川新闻 灵台新闻 崇信新闻 华亭新闻 庄浪新闻 静宁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泾川新闻 > 正文

泾川县组织参加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1-02 11:30   https://www.yybnet.net/

12月29日,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长唐仁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副省长周学文主持会议。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传达省委书记林铎关于“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批示。县委书记吕鹏举,县长王廷佐,副县长吕忠武,各乡镇、温泉开发区党委书记,全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共30多人在泾川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唐仁健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取得明显成效,但一些地方仍然存在思想认识不高、政策掌握不准、处置力度不大等突出问题,严重影响全省整体工作进度和整治成效。

唐仁健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从更高政治站位认识“大棚房”问题,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农地姓农”这条底线不容触碰,坚守耕地和永久性基本农田保护红线,准确把握清理整治范围,明确时间节点,强化部门协作,深入排查摸底,全力推进整改,严肃追责问效,确保按时限完成清理整治工作。

省上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县上紧接着召开会议,县长王廷佐对全县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

王廷佐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上会议精神特别是林铎书记重要批示和唐仁健省长讲话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开展排查摸底,扎实推进整改落实,确保按时限完成摸底上报,短期内完成清理整治。

新闻推荐

泾川县第二届中小学读书节开幕

12月19日,以“推进全科阅读,提升核心素养”为主题的泾川县第二届中小学读书节开幕式在泾川四中学术报告厅举行。县委常...

泾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泾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泾川县组织参加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