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新闻 泾川新闻 灵台新闻 崇信新闻 华亭新闻 庄浪新闻 静宁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泾川新闻 > 正文

郭承录赴北京洽谈纺织产业项目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1-11 1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11日,市委书记郭承录赴中华棉花集团和中国纺织机械集团,分别与中国供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中华棉花集团董事长石金凯和中国纺织机械集团总经理、经纬纺织机械公司董事长叶茂新,就纺织产业项目进行洽谈。

副市长杨维周一同参加。

座谈中,郭承录说,平凉市委、市政府始终把产业发展作为群众脱贫致富、加快城镇化步伐、解决民生问题的根本抓手,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坚持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创建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平凉已被纳入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规划,靠近中原大市场,具有便利的物流交通,拥有丰富的劳动力资源,加之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具备纺织产业发展的优越条件。

郭承录表示,在平凉经济发展动能窗口转换期,中华棉花集团、中国纺织机械集团积极推动纺织项目合作,对培育平凉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落地后,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配合,按规定出台相关优惠政策,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产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希望中华棉花集团、中国纺织机械集团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加快项目推进力度,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石金凯、叶茂新表示,平凉具有发展纺织产业的政策、交通、人才等优势,集团公司将积极与泾川天纤绵业等企业开展务实合作,高标准建立纺织产业园,引进有实力的上下游企业,延长产业链条,提升产业效益,努力与平凉市共同创建纺织智能示范区,实现企地共赢,为平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招商局、泾川天纤绵业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新闻推荐

这里有款款深情…… 在兰州 10年司文洲为他的莎莎筑起爱巢

司文洲1982年生于甘肃泾川,中国画学会会员、甘肃省美协会员、工笔画协会会员。2005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中国画系,2006年9...

泾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泾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郭承录赴北京洽谈纺织产业项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