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新闻 泾川新闻 灵台新闻 崇信新闻 华亭新闻 庄浪新闻 静宁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泾川新闻 > 正文

李雪峰到泾川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1-12 07:54   https://www.yybnet.net/

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峰到泾川县慰问部分困难老党员、特困户、残困户,为他们送去春节的祝福及党和政府的温暖。副市长送全科及市人大秘书长路畅,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残联负责人一同慰问。

当日上午,李雪峰一行先后深入泾川县太平镇、高平镇,分别看望慰问了10户困难群众。每到一处,李雪峰都和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收入情况、生产生活方面还存在哪些困难,以及残疾人的治疗和康复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度过难关。李雪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想办法研究解决群众因病致贫、因残致贫等问题,进一步完善保障措施,切实保障困难家庭基本生活。要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头,广泛深入基层,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现实难题,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要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认真全面落实党的惠民政策,想方设法让群众增收致富,争取早日脱贫。

太平镇三星村73岁的老党员王唯益虽然家庭生活困难,但老人乐观豁达,经常读书看报,关心时政,精神状态很好。李雪峰非常欣慰,并祝愿老人身体健康,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高平镇许家坡村分散供养的五保户马巧叶家,看到马巧叶虽然一个人,但她能自强不息,努力务好果园。李雪峰鼓励她要乐观坚强,努力去改变生活,争取把日子过得更好;同时要求乡、村两级干部要加强技术指导,采取有效措施帮助她务好果园,提高产值效益。高平镇三十里铺村85岁的贫困党员史进武是一名退伍老兵,因耳朵在战争中受伤听力困难,其妻子长年患病,家庭生活困难。李雪峰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与老人拉起了家常,他说,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你们这些为国家作出过贡献的人,虽然现在日子比较困难,但今后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希望您保重身体,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晚年。

随后,李雪峰还深入自己帮扶联系的泾川县红河乡吴家村、龙王桥进行了慰问。

新闻推荐

泾川:吕鹏举带队考核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月7日,泾川县委书记吕鹏举带领县委第一考核组,采取查阅资料、大会述职、民主测评、座谈交流和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县公安...

泾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泾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雪峰到泾川县慰问困难群众)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