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新闻 泾川新闻 灵台新闻 崇信新闻 华亭新闻 庄浪新闻 静宁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泾川新闻 > 正文

泾川县举行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1-22 16:19   https://www.yybnet.net/

1月21日,泾川县“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荔堡镇问城村文化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赵小军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小平主持启动仪式并宣布“三下乡”活动开始,县政协副主席冯维成出席启动仪式。县委宣传部、县科协、县文广局、县卫计局、荔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三下乡”活动26家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与“三下乡”活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荔堡镇镇村干部、驻村帮扶干部及问城村群众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赵小军强调,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是推动农业发展、农民富裕、农村和谐的有效途径,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农村文化科技卫生公共服务水平,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农民群众的能力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通过“三下乡”这个平台让广大父老乡亲接受先进文化和现代科技,不断提高科学文化素质,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文艺节目演出

张小平强调,“三下乡”活动主要目的是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广大群众送政策、送文化、送科技、送健康、送温暖,进一步丰富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激发全县人民热爱泾川、建设泾川的生活热情和创业精神,为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泾川建设提供强大的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赠送科普图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泾川县“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文艺下基层活动,活动采取发放资料、政策咨询、赠送科普图书、举办文艺演出、义写春联、健康检查等形式,给当地群众送上了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农业科技“大餐”和健康安全“大餐”。

该活动的举办,标志着2019年全县“三下乡”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发放宣传资料

健康检查

义写春联

秦腔演出

新闻推荐

【热点聚焦】二十四小时在岗 全天候守护平安 甘肃省110报警服务工作综述

编者按“有困难,找警察。”遇到紧急情况或者需要救助,公众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拨打110报警。全年无休的110报警电话,时刻守护着...

泾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泾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泾川县举行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