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新闻 泾川新闻 灵台新闻 崇信新闻 华亭新闻 庄浪新闻 静宁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泾川新闻 > 正文

泾川:赵小军带队检查春节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1-22 16:19   https://www.yybnet.net/

1月18日,泾川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赵小军带领县安监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飞云镇、窑店镇安监站、劝导站、富原红果库、烟花爆竹零售店及星鼎购物广场、县福利院、大云寺景区,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各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整改要求。

赵小军要求,临近春节,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呈现易发高发态势,各级各部门及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求,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做到抓细、抓常、抓长,特别是安监、公安、消防等部门要充分履行职责,强化协作配合,重点对特种设备、消防安全、道路交通等领域安全生产隐患进行深入排查,督促抓好整改落实。各生产经营单位和企业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日常管理,加大对新员工和转岗人员培训的频次,确保从业人员熟练掌握岗位安全风险点和安全操作规程,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营造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环境。

新闻推荐

郭承录赴北京洽谈纺织产业项目

本报讯1月11日,市委书记郭承录赴中华棉花集团和中国纺织机械集团,分别与中国供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中华棉花集...

泾川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泾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泾川:赵小军带队检查春节安全生产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