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泾川 > 正文

泾川:封聚强带队督查“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5-05 10:36   https://www.yybnet.net/

4月30日,泾川县政府副县长封聚强带领县应急管理局、工信局、能源局、商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对“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

封聚强一行先后深入家园陶瓷、华润陶瓷、中国石化吉业加油站、西气东输二线84号阀室、中石化红一联合站、丰台镇和玉都镇,采取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翻阅资料等方式,对工业、危险化学品、能源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进行了全面督查。

封聚强要求,各行业部门要严格落实行业主管责任,认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工作,不定期对监管企业进行检查,切实把安全隐患当作事故来抓,决不能麻痹大意、心存侥幸,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安全隐患,抓好督促整改;各生产经营单位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列出清单、建立台账、立即整改,切实将各类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新闻推荐

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平凉市重点项目建设综述

正在建设中的泾川大云寺王母宫大景区旅游基础设施项目。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赵永刚崇信县天然气利用工程建设现场。新...

泾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泾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泾川:封聚强带队督查“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