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泾川 > 正文

平凉市农科院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开展“看看走过的路、想想奋斗的历程、展望美好的未来”观摩调研活动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7-11 15:44   https://www.yybnet.net/

为了进一步丰富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支部生活,听取大家对全院发展的意见建议,7月9-10日,市农科院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25人开展了“看看走过的路、想想奋斗的历程、展望美好的未来”观摩调研活动。院长张国钰、副院长王宗胜陪同观摩调研。

老党员干部职工一行先后观摩考察了我院崆峒、高平试验站基础建设、试验示范和院部实验中心、成果展览室等,深入泾川、崇信两县,实地参观了泾川县城关镇凤凰村新农村建设、崇信县县城建设。

老干部们虽已退休多年,却一直心系农科院的发展。来到曾经工作过几十年的地方,漫步在焕然一新的试验站中,老干部们满脸喜悦,他们一边回忆往日时光,一边细细感受着试验站一草一木的变化。“七八十年代赶着马车收试验,如今是用着现代化机器设备搞试验。”老干部们感慨的说到。

随后,院党委书记王合业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院长张国钰通报了十八大以来全院工作情况。离退休老干部敞开心扉,回顾了过去不忘初心、不计名利、不辞辛苦、专心搞科研的奋斗历程,对我院在科研项目争取、基础条件改善、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我院的光荣历史传承、科研人才管理、成果宣传推介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对我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寄予厚望!勉励我院科技人员要继续继承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勇攀农业科研事业高峰,为全市现代农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合业代表院党委对老干部一贯支持和关注全院农业科研发展深表感谢!表示要将老一辈农科人“崇尚科学、勇于探索、甘于坚守、乐于奉献”的农科精神传承下去,对大家的意见建议积极采纳,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实现目标。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为全院的发展能够继续发挥余热!

离退休老干部刘万成、林秀峰、李显杰等领导专家,副院长王宗胜、柳金良、纪委书记田金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新闻推荐

农村婚丧陋俗如何标本兼治?部分地区办“媒婆”培训班倡新风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明确提出全面推行移风易俗,整治农村婚丧大操...

泾川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泾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农科院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开展“看看走过的路、想想奋斗的历程、展望美好的未来”观摩调研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