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泾川 > 正文

省政协视察组来平凉市开展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护和治理监督性视察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4-01 16:57   https://www.yybnet.net/

3月30日至3月31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郭承录,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省政协常委、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杜尊贤,省政协委员、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魏宝君一行在平凉市围绕“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护和治理”开展监督性视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主席王大睿陪同视察并主持座谈会,副市长宋全科,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万民及市政协秘书长练生辉陪同视察并出席座谈会。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崆峒区智慧河长平台建设、平凉市天雨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扩建工程和污泥深度脱水PPP项目、平凉市生活垃圾处理焚烧发电和餐厨垃圾处理项目、泾河流域林业生态工程建设项目、泾川县王村镇完颜村蔬菜园区高效节水产业发展、泾川县百泉渡槽至G312水泉寺大桥段泾河防洪治理工程、泾川县北大路面山绿化工程、泾川县泾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平凉红牛繁育中心等。

座谈会上,宋全科向视察祖汇报了平凉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治理情况,市财政局、市水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草局等部门围绕各自涉及的职能汇报了生态保护和治理的有关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指出,平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治理工作,坚持远谋近施、项目推动,确保了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坚持抢抓机遇、着眼长远,构建了科学合理的规划体系;坚持优化思路、问题导向,生态保护和治理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围绕进一步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治理工作,参会部门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视察组希望,平凉市继续围绕水资源开发利用、水土保持、水污染治理、小流域治理等方面工作,切实做好生态保护和治理工作。

新闻推荐

泾川:“娘家人”助力“陇原妹”复工

3月4日晚7点30分,由泾川县人社局、妇联、总工会等单位联合组织的泾川县第五批外出务工人员从泾川火车站出发,奔赴上...

泾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泾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政协视察组来平凉市开展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护和治理监督性视察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