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泾川 > 正文

平凉市局赴县(市)调研经济运行和统计重点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9-29 10:23   https://www.yybnet.net/

9月21日至24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亚锋带领调研组赴泾川、灵台、崇信、华亭、庄浪、静宁6县(市)调研三季度经济运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小康社会监测、统计法治和基层基础建设等统计重点工作。

调研组采取现场看点、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先后深入19个调研点,对6县(市)经济运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等进行了走访调研;随后,主持召开6场座谈会,围绕县(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工作进展,与县(市)直经济主管部门进行座谈交流,针对工作中存在问题及时进行了现场指导和解答。

调研组要求,要认真组织实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加强统一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科学统筹推进,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快全面小康社会统计监测,科学制定工作方案,认真测算小康监测指数,客观分析小康建设进程,确保按期完成监测任务。要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建立健全统计责任体系,充分发挥相关经济主管部门工作职能,落实乡镇统计员专职化管理,全面推进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合力做好经济工作。要全面掌握高质量发展指标考核规定,加强经济指标研究,建立健全经济指标研判分析制度,支持统计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升统计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新闻推荐

泾川:青贮玉米收割忙

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温改琴近日,笔者在泾川县玉都镇康家村大片玉米地看到,玉米青贮机正在田间来回穿梭,伴随着隆隆的轰...

泾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泾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局赴县(市)调研经济运行和统计重点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