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泾川 > 正文

全国扶贫书法大展在京开幕 平凉市书法家刘小龙12幅作品参展

来源:平凉日报 2020-11-19 15:2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书法家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力量——全国扶贫书法大展”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开幕。展览共分为“人民至上”、“扶贫书赞”、“九州同春”三个篇章,汇聚50余位策展团队成员、50余位专家学者、162位书坛一线骨干书家、66位书坛大家名家、40家团体会员单位,聚焦扶贫一线,通过“记言录史”“以小见大”的叙事手法、贴合时代的白话文本、面向大众的审美风格,为观众带来可读、可看、可感的观展体验。平凉市青年书法家刘小龙应邀创作12件作品并参加开幕式。

本次展览以书法艺术的表现形式,全景深描中国共产党人探索与实践解决贫困这一世界性难题的集体智慧与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在诠释演绎重大主题书法展览的立意高度与思想深度方面,提供了全新探索与有益实践。

刘小龙,1982年生于甘肃泾川,别署厚斋、省吾庐。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全国八十年代书法家艺委会副主任,中国书协首届国学班成员,甘肃省书协培训中心教师、楷书委员会副秘书长, 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书法院特聘书法家,平凉市书协副秘书长,西王母印社副社长,平凉市十佳读书标兵。

新闻推荐

本报携手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寻找甘肃籍志愿军烈士亲属

9月27日,第七批117名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到祖国后,安葬在了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地宫。此前,在烈士遗物中发现三枚...

泾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泾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扶贫书法大展在京开幕 平凉市书法家刘小龙12幅作品参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