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省科协调研组来静宁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7-10 16:54   https://www.yybnet.net/

现场查看实地调研查看科普活动开展情况召开座谈会

7月4日,省科协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陈炳东带领调研组来静宁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活动,主要就静宁县科协工作进行了调研。市科协主席李文平,县委副书记赵峰,县政府副县长杜晓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静宁县农村果蔬专业技术服务联合会、苹果院士专家工作站、城关小学科普活动室,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静宁县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提升科协组织能力“3+1”试点、农技协转型升级等基层组织建设以及科普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调研组对静宁县科技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李文平主持召开了座谈会,赵峰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致辞,平凉市各县(市、区)科协主席分别就科协工作作了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建议,部分科技工作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陈炳东作了总结讲话。

调研组认为,静宁县在农技协转型升级、院士专家工作站作用发挥、基层组织建设、信息化建设方面亮点突出,深受感触。调研组表示,今后各级科协组织要强化“党建统领”,突出政治性,把更多的科技工作者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地方政府助力,为产业发展助力,为脱贫攻坚助力。要加强基层科协组织建设,积极探索“三长制”,把更多的科技工作者纳入科协组织,更好地为科技工作者服务。要加强科普信息化建设,要善于提炼总结科协工作特色亮点,加强宣传报道。要加强学习培训,提高增强干事本领,更好地履行“四服务”职能。

新闻推荐

平凉市召开全市非法采砂整治工作会议

7月3日,市政府召开了全市非法采砂整治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宋全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水务局党组书记李...

静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静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科协调研组来静宁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