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黄继宗督查庄浪静宁相关工作时强调加快农村危房和棚户区改造 确保按期全面完成各项任务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7-13 08:59   https://www.yybnet.net/

7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继宗带领市住建局负责人前往庄浪县和静宁县,对农村危房改造、棚户区改造进展情况开展督查。

黄继宗一行随机抽查了庄浪县、静宁县贫困户危房改造情况和户内资料完善情况,现场督查了静宁县棚户区改造进展情况。

黄继宗指出,加快农村危房改造是助推脱贫攻坚的关键措施,是一项安全性、底线性、基础性任务,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工作上必须细而又细,实而又实。要严格按照“3+1”冲刺清零要求,千方百计加快已脱贫户危房和新增危房改造清零。要强化政策宣传,切实提高政策知晓率和实施效果,增强群众获得感。要规范完善农户“一户一档”和县、乡、村档案资料,做到标识标牌到位,信息对应准确,台账资料完备,为脱贫摘帽奠定坚实基础。

黄继宗强调,棚户区改造是一项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民生性、保障性、改善性工程。今年以来,静宁县加大棚户区改造遗留问题的解决力度,紧盯目标找差距,强化措施抓落实,一举扭转了过去被动落后的局面。黄继宗强调,静宁县要保持当前棚户区改造已经形成的良好态势,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方式方法,坚持拆建出让并举,依法依规、科学有序地做好拆迁、补偿、安置等工作,确保按期全面完成各项任务。(陈斌斌)

新闻推荐

平凉市林草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全力推进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6月26日,平凉市林草局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局领导班子分工调整意见,研究局直单位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考核工作,筹备召开...

静宁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静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继宗督查庄浪静宁相关工作时强调加快农村危房和棚户区改造 确保按期全面完成各项任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