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静宁县领导带队督查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8-06 11:59   https://www.yybnet.net/

现场督查

界石铺镇供港肉牛养殖及出口创汇基地建设

大山湾经济生态融合发展示范点

省道S222线建设工地

静宁县“一园六区”建设示范点

静宁县文屏书院建设工地

成纪(静宁)330KV输变电工程建设工地

8月5日,静宁县领导王晓军、王智国、李新学、赵锋带队督查静宁县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局、公安局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

督查组先后深入城区第二生活垃圾填埋场工程,界石铺镇供港肉牛养殖及出口创汇基地建设、大山湾经济生态融合发展示范点,省道S222线建设,成纪(静宁)330KV输变电工程,静宁县“一园六区”建设,南关片区棚户区改造基础设施配套工程,静宁县文屏书院建设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督查组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和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抓主抓重、攻坚克难,精准发力推动项目建设,努力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有力支撑,助推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着眼长远,合理布局,科学谋划,强化要素保障,优化工作机制,切实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要抢抓当下有利施工的大好时机,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强化协调调度,按照相关时间节点要求,合理组织施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规范化、程序化作业,保障工程建设质量,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重大项目尽快建成、发挥效益,惠及百姓,为静宁县保持经济社会良好发展态势提供有力支撑。

新闻推荐

省文联调研组来平凉调研

7月4日上午,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马青山带领省曲艺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姚文哲、省文联办公室副主任科员刘彦宏和...

静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静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静宁县领导带队督查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