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当静宁好苹果遇上电商新模式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19-10-22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何香利

“经常听到静宁苹果的口碑很好,在微信、抖音等网站也浏览到。今天现场扫码关注点赞88送苹果礼盒,中午12点线上抢购,5斤装19.9元。现场品尝,色泽诱人,口感香甜可口,很不错,打算回去在京东下单买几箱,送父母、送亲友。”静宁苹果电商节发布现场,领取到苹果礼盒的北京市民秦先生高兴地说。

10月15日中午,京东集团总部大厅一派火热的场面,静宁苹果扶贫馆前排着长长的队,北京市民通过提供二维码、点赞数、线上付款等方式抢购苹果礼盒。

静宁县是国家级扶贫县,近年来,该县携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京东等企业,通过“产业+电商+扶贫”优势,合力打造品牌产销新模式,助力静宁脱贫攻坚。

记者采访中国银河证券党委副书记陈静了解到,2012年开始,中国银河作为中投公司直管企业对静宁县开展定点扶贫工作,2018年11月30日,中投公司与京东集团合作的中投·京东电商扶贫专区正式上线,在京东网上成立了“静宁扶贫馆”,形成了“电商龙头企业+产业扶贫公司+合作社+贫困户”的电商扶贫模式。静宁扶贫馆共整合1个龙头企业、6个产业扶贫公司和合作社的产品在平台销售,直接吸纳24个村集体和152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参与电商扶贫体系,吸收300多人参与就业,带动周边1万多户农户通过发展苹果及小杂粮产业实现增收脱贫致富,极大地激发了贫困群众的生产积极性和发展内动力。(下转二版)

新闻推荐

卖火了!静宁苹果电商节和苹果节相继举办

本报讯记者何香利10月15日,静宁县在北京京东集团总部举办2019“静宁苹果”品牌战略发布会暨京东·静宁苹果电商节活动,认证...

静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静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当静宁好苹果遇上电商新模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