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静宁县领导督查2020年农业农村工作谋划和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平凉日报 2019-11-11 15:37   https://www.yybnet.net/

分片区召开座谈会

听取三合乡立体寒旱特色农业发展规划

谋划界石铺镇旅游项目建设

11月4日至6日,县委副书记赵锋、尚友俊,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郭满山,副县长杜晓光,县政协副主席杨康乐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各乡镇、农口各部门明年重点工作及项目谋划情况集中进行现场对接,并就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通过现场看点、听取汇报、分片座谈的方式,对各乡镇脱贫攻坚县级自查、市级反馈问题改进情况、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明年农业农村工作的思路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督查,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建议。

督查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农业农村工作实际,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为主线,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农村“厕所革命”等工作,把“快、早、实、细”落实到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每个环节。要统筹兼顾,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抓建典型,科学谋划好明年的产业开发及体系建设。要因地制宜,在改善基础设施的同时,积极打造特色农业品牌,大力发展生态循环农业。要扎实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回头看”,紧盯问题清单,逐项查缺补漏,将反馈的各项问题整改到位。

11月8日,县委副书记赵锋主持召开了现代农业领导小组会议。发改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水务局、林草局、扶贫办、交运局负责人围绕明年典型培育计划、重点工作安排和有关工作谋划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新闻推荐

静宁苹果再次走进深圳

启动仪式现场平凉市委副书记马琨致辞中国苹果产业协会秘书长高继海致辞副市长宋全科主持启动仪式共同启动甘肃平凉苹果走...

静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静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平凉大地苹果红了2019-11-08 03:51
评论:(静宁县领导督查2020年农业农村工作谋划和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