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平凉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入户送温暖活动

来源:平凉日报 2019-11-15 15:42   https://www.yybnet.net/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基层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一次志愿服务、帮办一件实事好事“两个一”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引领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近日,平凉市自然资源局全体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静宁县灵芝乡高义村、杨岔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入户送温暖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入户送温暖活动由机关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具体实施,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到所联系的帮扶户,通过政策宣讲、捐助捐赠、献计献策、义务劳动、扶贫济困等形式开展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围绕惠民政策落实、上学、就医、住房、饮水、行路、帮助销售农产品等为群众措办实事好事。

11月1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马千里带领服务队深入高义、杨岔两个帮扶村,先后为两村送去书籍、洗衣粉、洗手液等学习、生活日用品,并到自己的帮扶户杨宗强、杨鹏达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与他们拉家常、讲政策、出谋划策销售农产品,鼓励他们克服生活困难,坚定致富信心,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

本次活动为杨岔、高义两村170多个贫困户送去茶叶、大米、棉被、棉衣等生活用品折合人民币2万多元。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拉近党员与群众之间的关系,提高了党员的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筑牢了党员干部的初心意识和使命意识,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宗旨。

新闻推荐

静宁苹果产销两旺 果农“增产稳收”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近远顾丽娟今年,全国各苹果产地普遍丰收,给近期苹果销售带来一定压力。甘肃苹果产销情况究竟如何呢...

静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静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平凉大地苹果红了2019-11-08 03:51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入户送温暖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