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财政部预算评审中心来静宁县开展惠农补贴等项目绩效评价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19-11-20 10:45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8日至19日,财政部预算评审中心冀永平一行来静宁县开展惠农补贴等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景春陪同。

督查组一行通过查看县级相关资料、入户调查、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农业补贴、林业补贴、社会保障、教育卫生补贴及其他补贴等惠农政策落实情况。

19日,召开座谈会,陈景春就静宁县惠农政策落实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积极交谈,发表看法。

督查组对静宁县惠农补贴等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开展此次督查,目的就是要深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事求是检视问题、找准差距、找深根源。惠农惠民政策落实作为为民服务的一项长期性工作,要做到工作常态化,管理规范化,监管制度化。静宁县要以此次督查评估为契机,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有关惠农政策落实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靠实工作责任,确保惠农各项政策落实到位。

新闻推荐

找问题 抓整改 求实效 临夏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侧记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临夏市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既围绕大局落实重点任务,又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

静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静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财政部预算评审中心来静宁县开展惠农补贴等项目绩效评价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