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静宁县开展“扫黄打非”集中检查行动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1-21 09:50   https://www.yybnet.net/

严查未成年人进入网吧

检查消防设备

查看印刷制品

查看出版物

安全标识

1月20日,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开展了“扫黄打非”集中检查行动,进一步净化文化市场环境,为全县人民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文化氛围。

检查组先后来到馨逸网咖、县印刷厂、顺丰快递、宝乐迪KTV、新华书店等地,对书店、印刷企业、网吧、娱乐场所等经营场所进行检查,重点对各经营场所安全责任落实情况,书店、印刷业是否违规售卖、印刷、批销各类违禁内容出版物,娱乐场所有无传播违法内容等进行了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严肃责令其限期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经营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意识,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的印制、销售业务,坚决防止出现引起较大社会问题,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重大事件,严格遵守行业规定,做到守法经营。要加强思想武装,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发挥好“扫黄打非”除恶扬善、清朗正气的正向引导作用,为构筑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增能助力。要加强监督举报和宣传工作,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切实营造祥和、热烈的春节氛围。

新闻推荐

金昌市委原书记王建太出任甘肃省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

据“甘肃政协发布”消息,2019年12月30日,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主持召开十二届甘肃省政协第22次主席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机关...

静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静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冬天里的爱心大餐2020-01-02 10:22
猜你喜欢:
评论:(静宁县开展“扫黄打非”集中检查行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