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平凉市审计项目(静宁)进点会议召开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3-24 17:19   https://www.yybnet.net/

会议现场

审计组成员

参会人员

3月23日,平凉市审计项目(静宁)进点会议召开。市审计局副局长李博主持会议并讲话,审计组组长陈西平、县委副书记赵锋、县政府副县长席鹏举参加会议。

会上,陈西平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及审计方案,席鹏举汇报了静宁县2019年度脱贫攻坚政策措施和资金分配管理使用情况、脱贫攻坚基本情况、2018—2019年度河沟道管理保护专项经费拨付管理使用情况。

李博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形成思想共识,围绕精准、安全、绩效的总体目标,克服麻痹思想,把接受审计的过程作为查找不足、改进工作的过程,作为完善体制机制、提高工作能力的过程,使审计真正成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积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乡镇和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及时全面如实提供审计组所需资料,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要积极整改,确保整改实效,对于审计组发现的问题、指出的不足、提出的意见,要立即研究,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审计组要依法审计,严明纪律作风,实事求是完成各项审计任务。

赵锋就配合做好审计工作指出,审计是对静宁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的一次重要检验,更是对静宁科学发展、稳定发展的一次有力促进。各乡镇、相关部门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并将其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确保这次审计工作顺利完成。要严格按照审计组要求,大力支持配合,坚持“一把手”亲自负责、亲自协调,指定专门人员,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要以本次审计为契机,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规范资金管理,确保资金规范运行、切实发挥效益。

县直及省市驻静有关单位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项目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利用陇政钉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副市长杨维周带队督查调研静宁县生态环境保护和招商引资工作

实地查看方圆污水处理厂设备运行及污水处理情况在葫芦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

静宁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静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审计项目(静宁)进点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