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静宁县领导督查全县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3-31 11:45   https://www.yybnet.net/

查看学校疫情防控预案

查看食堂

听取汇报

实地查看

课桌设置

留观室

流水洗手处

物资储备

3月24—2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吕锦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芳琴,县政府副县长信锦玲,县政协副主席潘钰分别带队对全县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督查组一行深入全县普通高中、城区中小学、特教学校、乡镇中小学和幼儿园,采取随机走访、实地抽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查看了各学校值班室、教室、餐厅、宿舍、医务室、临时隔离室和防控物资储备室,对全县各学校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情况,“一校一策”开学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制定情况,师生自康状况排摸情况,各类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线上教学组织开展情况,有关项目建设开工复工情况等作了详细了解。

督查组强调,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作为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学校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防控预案、落实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复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教育系统和各乡镇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始终将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扎实做好开学流程安排、展午检推演、留观室设置、防控物资储备等重点工作,做好教室、宿舍、食堂、运动场所、厕所等重点区域和场所的环境杀菌消毒工作,确保开学后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相关部门要紧密合作,大力支持,制定好各项预案,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卫健系统督查人员要强化工作指导,全面发现各学校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及时指导纠正,对各学校存在的问题进行督促整改。要切实保障防疫物资,对学校复学复课所需防疫物资特别是口罩、体温枪、消毒液等要提前准备、重点保障。要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统筹抓好教育教学工作,保证网上教学全覆盖,以战时状态落实好防控工作,守护好校园的健康安全。

新闻推荐

马琦来静宁县督查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听取汇报查看学生宿舍查看教室桌椅设置情况召开座谈会3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马琦来静宁县督查调研学...

静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静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静宁县领导督查全县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