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清明节”假期平凉市无明显降水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4-03 16:45   https://www.yybnet.net/

一、天气预报

“清明节”假日期间(4~6日),平凉市无明显降水天气,以多云或阴天为主。由于前期平凉市降水偏少,1~3日平凉市持续阴雨(雪)天气,但降水量不大,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仍较高,提醒清明期间祭祀或农事等活动中,加强森林防火工作。

崆峒区4~6日预报如下:

二、对策建议

1.提请相关部门严密监测,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降低火灾发生的风险。

2.4~6日平凉市大部分地方清晨气温较低,其中,静宁、庄浪、华亭部分地方地面最低温度在0℃左右,提请做好果树霜冻的防御工作。

新闻推荐

静宁县举行“防返贫”保险签约仪式

3月31日,静宁县防返贫保险签约仪式举行。县政府副县长杜晓光主持仪式,大地保险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彦霖致辞。会上,杜晓光...

静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静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清明节”假期平凉市无明显降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