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省委政研室来静宁县开展调研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5-29 21:05   https://www.yybnet.net/

在甘沟镇北山梁果园标准化管理示范基地听取汇报

在王川村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在静宁县萬众牧业基础母牛超市听取汇报

实地查看静宁县污水处理厂

在德美地缘优质苹果苗木繁育基地查看苗木生长情况

在德美地缘现代苹果有机示范园调研苹果产业

在静宁县农产品电子商务冷链物流产业园及苹果期货交割仓库查看苹果出口情况

5月28日,省委政研室杜怀明一行来静宁县开展生态保护、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方面工作调研。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杨永生,县委副书记尚友俊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静宁县甘沟镇北山梁果园标准化管理示范基地、甘沟镇S222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带、静宁县萬众牧业基础母牛超市、静宁县污水处理厂、德美地缘优质苹果苗木繁育基地、德美地缘现代苹果有机示范园、静宁县农产品电子商务冷链物流产业园及苹果期货交割仓库、界石铺镇草畜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平凉红牛供港肉牛及出口创汇基地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入户走访,详细了解了静宁县人居环境整治、生态保护、异地扶贫搬迁、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对静宁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表示了肯定。

近年来,静宁县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深度融合。坚持做强富民产业,全力以赴扩规模、抓管理、延链条、增效益,促进现代农业产业化、品牌化、集约化发展,形成了苹果产业“一元主导”、肉牛产业、生态产业多元增收的产业发展格局。大力实施基础设施配套、村庄风貌提升、人居环境洁净、废弃物资源利用、乡风文明共建“五大工程”,系统谋划、务实推进、狠抓落实,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形象品味有效提升;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政治任务和底线任务来抓,以实施生态工程为抓手,加大项目资金投入,分类施策、整体推进,全县生态环境质量得到了持续改善。

新闻推荐

静宁县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参会人员会议现场5月22日,静宁县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赵锋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席鹏举...

静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静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委政研室来静宁县开展调研)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