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省供销联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书敏调研静宁县供销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5-29 21:10   https://www.yybnet.net/

调研静宁县食用菌扶贫产业园

调研甘肃雄康牧业有限公司平凉红牛标准化养殖繁育示范基地

5月28日,省供销联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书敏来我县专项调研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县委书记王晓军陪同调研。

李书敏一行先后来到静宁县食用菌扶贫产业园、甘肃雄康牧业有限公司平凉红牛标准化养殖繁育示范基地、农发公司农特产品展馆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我县供销社推进供销改革、提升整体服务功能、助力农产品消费扶贫、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成效。

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供销改革精神要求,积极探索,创新思路,紧盯坚持为农服务这一中心,细化工作措施,推进工作落实,强化日常工作督导,突出年底考核评价,强力推动供销改革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面推行“县供销合作社+乡镇基层社+村级综合服务社”的行业指导线与“县供销集团+乡镇产业扶贫公司+专业合作社+农户”的企业经营线“双线”运行机制,形成行业化指导、企业化经营、社会化服务的新供销体制机制。

与此同时,我县供销合作社还强化社有企业管理,积极参与“三变”改革,建立供销合作社“三会”制度,形成社事分开、社企分开,“三重一大”上供销社理事会,企业经营上公司董事会的议事决策工作制度,按照“国有平台公司+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农户(贫困户)”的产业扶贫发展模式,通过保障农资供应、开展“订单式”种植示范园、推进平凉红牛产业、做大食用菌扶贫产业、助力农产品消费扶贫等途径,形成完整高效的农资供应体系、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农产品产加销体系、日用品配送体系、电子商务综合服务体系,切实打通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加快了贫困人口脱贫致富的步伐。

新闻推荐

平凉市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预警信号:平凉市气象台2020年05月22日16时42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未来6小时内,平凉市静宁,庄浪,华亭,崆峒,...

静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静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供销联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书敏调研静宁县供销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