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静宁县领导带队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7-06 11:10   https://www.yybnet.net/

听取汇报

实地查看考场通道

7月4日,县委书记王晓军,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景春在带队检查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高考是关系千家万户的大事,要把以人为本、服务考生的理念融入到高考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周密细致做好组织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答好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双重答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锦鸿,县政府副县长信锦玲及教育局、公安局、卫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静宁一中、静宁二中和文萃中学,实地查看了考场通道、考点考务中心、视频监控室,听取了各考点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入校体温检测、防控物资准备、网上巡查系统、考场布置、应急隔离考场、食堂安全等方面工作,并对各考点秩序维护、安全保障、考试服务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检查组指出,高考是一项社会高度关注的民生工作,关系到青年学子的人生道路和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今年高考又与以往不同,既有防疫安全考验,又面临延期考试、高温酷暑、汛期多雨等多种影响,各相关部门务必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清洁消毒等各项措施,抓好考场消杀工作和考生防护措施落实,全力确保疫情防控与考试安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设身处地为考生着想,统筹做好考点周边交通管控、噪音治理、饮食安全、防暑降温等高考服务保障,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和谐、安全有序、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要完善突发情况应急预案,严格落实责任,做好重点环节监管,严格执行工作程序,确保静宁县2020年高考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检查过程中,王晓军、陈景春与即将离校的高考学子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和备考情况,祝愿他们考出理想的成绩,实现个人梦想,并通过他们向全县考生送上美好祝愿,向广大考务工作者和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新闻推荐

静宁县税务局: 拓展“非接触式”办税途径

本报静宁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段睿珺通讯员杨颖众)为落实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静宁县税务局积极创新拓展“非接触式”...

静宁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静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幸福的“脱贫账”2020-06-11 06:15
猜你喜欢:
评论:(静宁县领导带队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