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静宁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暨人口普查工作会议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7-16 15:39   https://www.yybnet.net/

7月15日,静宁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暨人口普查工作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分析当前静宁县普查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全面安排部署静宁县人口普查重点任务。

会议通报了全县人普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相关部门围绕各自职责分工作了表态发言;县政府副县长信锦玲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人口普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只有全面摸清全县人口数量、结构、分布等情况,才能更加准确把握需求结构、城乡结构、县域结构、产业结构等状况,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各部门、各单位要紧扣节点、聚焦重点、把握要点,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精心选聘培训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业务水平高,能熟练运用信息技术、有群众工作经验的指导员、普查员,地毯式摸排采集信息,有针对性、创造性开展工作,对重点区域进行反复检查和督促,做到普查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确保数据质量真实、准确、可靠。各成员单位之间要形成协调联动、同心同向、合力合拍的工作合力,分阶段、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层层压实责任,精心谋划部署,全面强化保障措施,牢固树立质量意识,聚焦普查核心指标,严把关口,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

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办公室全体成员,各乡(镇)、城市社区管委会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办公室主任,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新闻推荐

省水利厅调研静宁县“十四五”谋划工作

7月9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朱建海一行来静宁县调研“十三五”总结“十四五”谋划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宋全科,县委副书记、...

静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静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静宁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暨人口普查工作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