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平凉市生态环境局静宁分局全力以赴助力排污许可全覆盖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7-31 17:21   https://www.yybnet.net/

为全面提高管理水平,确保排污许可证保质保量完成核发,平凉市生态环境局静宁分局全力以赴有序推进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

一是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以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出的排污单位为基础开展前期筛选工作,完善全县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分类处置清单,明确管理类别。同时根据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分类处置清单,采取电话、线上、现场告知等多种形式督促企业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排污许可发证登记等相关信息填报。

二是帮扶指导,排忧解难。积极主动为企业全方位做好沟通服务,进行现场指导、电话解读、线上答疑,及时解决数据导入、系统操作、技术规范等一系列实际操作过程出现的即时问题。对重点、难点企业提供上门服务。

三是执法监管,高效推进。立足执法职能,严格执法,卡住节点,强化督导,对未按时限要求申领排污许可证的排污单位,下达限期申领排污许可证通知书。对仍不按期办理的,严厉查处其违法行为,依法保障排污许可制度顺利实施。

截至目前,全县应发证书34家,重点实际发证量21家,简化实际发证量12家,完成率99.23%,完成登记管理66家,完成率100%。

新闻推荐

战雹“大将军”退役记

炮手”雷文科驻扎在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界石铺镇人影作业点。工作之余,他总要去擦拭一下“光荣退伍”的老伙计——土炮“...

静宁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静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生态环境局静宁分局全力以赴助力排污许可全覆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