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静宁县招商小分队赴长江三角洲地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8-25 16:31   https://www.yybnet.net/

8月19日至8月23日,静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宁香带领静宁县招商小分队赴长江三角洲考察汉和无人机生产应用项目、食品精深加工项目以及项目投融资机制等,学习借鉴南方发达地区先进经验做法。静宁县政府副县长杜晓光一同考察。

招商小分队先后考察了无锡汉和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无人机研发基地与试验基地、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纳贝斯克食品(苏州)有限公司、上海中产集团。小分队成员在考察学习过程中,边看边思边议,深切感受到长江三角洲地区城市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眼界宽、思路活,行业发展细,理念先进,长江三角洲地区经济发展的成功经验对静宁县工业经济建设和项目谋划发展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招商小分队全体成员都深切地感受到长三角经济带地区政府为企业发展所创造的良好营商环境,从招商、土地、投融资、税收、人才引进等方面都有详实可操作的政策措施,真正实现了孵化器作用,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招商小分队在与汉和航空、银河证券三方座谈交流时表示,将积极学习长三角地区在项目定位、超前谋划和投融资机制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三方在无人机应用方面达成了校企产学研合作意向和企企产业合作意向。静宁县将通过引进专业化技术指导和多功能无人机设备,提高静宁县农业生产科技水平和农业产业标准化生产能力。目前静宁县农发公司已采购无人机两台,这次考察,将与农技中心合作再次采购无人飞播器一套。农发公司旗下新三农服务公司成立了静宁农发植保无人机飞防队,配套专人专车,已培训持证专业飞手十名,计划在甘沟、八里、红寺、界石铺新修梯田开展绿肥油菜飞播示范,为新修梯田快速培肥和连阴雨天如何施肥播种等问题提供技术支撑。汉和航空将为我县选派无人机生产制造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专业教材,培训静宁县平凉机电工程学校师生,为静宁县职业技术人员提供实训基地,提高静宁县无人机生产应用水平。银河证券将为合作双方提供投融资方面的技术指导和资金支持。王宁香表示,静宁县高度重视与汉和航空的交流合作,争取将高科技技术成果应用到静宁县农产品标准化生产加工上,力争在农产品加工和农机具生产制造产业链上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新闻推荐

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 奔赴大西北 帮扶共建

本报济宁讯(通讯员何双胜)近日,妇幼健康服务共同体(蝴蝶集团)选派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部分专家,走进我国大西北“蝴蝶联盟”...

静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静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静宁县招商小分队赴长江三角洲地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