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第四督察局对静宁县中央及省级环保督察交办信访问题进行现场核查核证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9-03 16:06   https://www.yybnet.net/

9月1日至2日,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第四督察局副局长吴旭东一行对静宁县中央及省级环保督察交办信访问题进行现场核查核证,县政府副县长席鹏举陪同督查。

此次检查通过资料调阅、现场核查等方式,对静宁县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问题、省级环保督察交办信访问题和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问题未办结问题集中开展核查核证。督查组先后来到静宁县城区第二生活垃圾填埋场、八里镇高城寨村、静宁县东苑小区、静宁县百信中西医院等整改点位进行现场核查核证,对整改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反馈,并对下一步做好整治和信访案件办理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意见建议。

督查组对此次督查各点位整改工作给与充分肯定,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把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自查自纠,对群众反映合理的诉求,做到及时回应和切实落实,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整改取得的成效,不断提升静宁生态环境工作整体水平,推动区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新闻推荐

平凉市政协调研组来静宁县开展“加强乡村文化阵地建设”界别协商工作

8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郭宏一行来静宁县围绕“加强乡村文化阵地建设”主题开展界别协商。县政协主席李新学,县政府...

静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静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第四督察局对静宁县中央及省级环保督察交办信访问题进行现场核查核证)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