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电视剧《大农商》在静宁县正式开拍

来源:平凉日报 2020-10-09 11:33   https://www.yybnet.net/

县政府副县长席鹏举讲话

电视剧投资方代表田积林致辞

著名青年导演殷飞介绍剧组及演职人员

电视剧部分剧组及演职人员

电视剧制片人张怀强介绍拍摄情况

10月4日,30集大型当代农村题材电视连续剧《大农商》开机晚宴的举办,标志着该剧拍摄制作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到位,进入正式拍摄阶段。

在开机晚宴上,县政府副县长席鹏举作了讲话,电视剧投资方代表田积林作了致辞,著名青年导演殷飞介绍了全体剧组及演职人员,制片人张怀强对拍摄工作提出了要求。

电视剧《大农商》,讲述的是静宁苹果的故事,通过四代果农的塑造,从乡村的根、乡村的魂、乡村的未来三个方面完整描述了静宁乡村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生动阐述了静宁人民近40年来,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发展苹果产业,一届接着一届干、一届干给一届看、一张蓝图绘到底,充分发扬宁可苦干、不可苦熬的静宁精神,把苹果作为主导产业紧抓不放,特别是近10年来,新一届县委、县政府举全县之力创建百万亩苹果大县,着力推进苹果产业发展“三个转变”,促进静宁苹果扩量、提质、增效、创牌,在干旱贫瘠的黄土高原上创造绿色发展奇迹的传奇故事。

拍摄制作电视剧《大农商》,不仅是全县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市乃至全省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即将召开的首届“甘味”苹果产销对接会暨第六届静宁苹果节献上丰厚的精神文化大餐,对全面展示静宁苹果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将进一步提升静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静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电视剧《大农商》剧组由导演殷飞,制片人张怀强,总编剧杨文森,演员何明翰、赵书雨、赵恒煊、刘利伟等一大批艺术高超、演艺精湛、口碑良好的人员组成,其演员阵容和拍摄阵容,相对农村题材的电视剧都是非常强大的,为把该剧拍摄成一部精品影视作品提供了重要保障。

据了解,该剧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广播电视局、平凉市委宣传部、中共静宁县委、静宁县人民政府等单位荣誉出品,甘肃德美集团、甘肃德美文化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投资5000万元拍摄制作,参与拍摄的剧组及演职人员达到160余人,2020年10月正式投入拍摄,制作周期为6个月,拍摄制作完成后在有关电视台和网站播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新闻推荐

红色界石铺的红火产业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燕春丽段睿珺界石铺镇是平凉的西大门,国道312线和平定高速穿境而过。1935年至1936年间,红军长征...

静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静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视剧《大农商》在静宁县正式开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