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首届“甘味”苹果产销对接会暨第六届静宁苹果节开幕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10-21 07:37   https://www.yybnet.net/

人民网消息为全面展示甘肃平凉苹果产业发展成就,积极搭建平台与社会各界共谋发展、促进合作。10月17日,首届“甘味”苹果产销对接会暨第六届静宁苹果节开幕。

静宁县地处北纬35度的黄土高原暖温带半湿润气候区,土层深厚,光热资源丰富,年均温度、降雨量、日照时数等气候条件非常适宜苹果生长,是世界公认的苹果“黄金生产带”。经过多年发展,静宁苹果种植面积稳定在100万亩以上。静宁苹果先后荣获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等8张国家级名片和17个国家级大奖,入选“甘味”知名农产品品牌目录,被列入首批中国100个地理标志受欧盟保护名单,品牌价值达到152亿元。

为让静宁苹果走向全国,静宁县推行“龙头企业+合作组织+基地+农户”“互联网+产业扶贫”产销模式,发展连锁经营、物流配送等新型营销方式,已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开辟果品直营店26家,并对接知名电商平台,认证生鲜苹果供应基地,入驻各类电商店铺3000多家,拓展建立苹果销售“海外仓”,苹果外贸出口17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口果品16.8万吨,创汇19.9亿元,实现“大苹果”向“大产业”“大品牌”的转型跨越。

与此同时,活动还举行了苹果销售订单及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苹果销售订单68项、总量40.94万吨、总金额29.89亿元,签约林果业招商引资项目3项、总投资1.95亿元。

新闻推荐

平凉市劳务系统积极开展东西部就业扶贫对接工作

为了让全市外出务工人员有一个更加顺畅、便捷、稳定的就业渠道,解决务工人员的后顾之忧,切实把就业扶贫工作做实做细。...

静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静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甘味”苹果产销对接会暨第六届静宁苹果节开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