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刘孝平督查城区冬季供暖准备及新建供热站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平凉日报 2020-10-29 11:24   https://www.yybnet.net/

10月27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孝平带领县政府办、县执法、住建、公用事业管理局负责人,督查静宁县城区冬季供暖准备及新建供热站项目进展情况。

刘孝平先后到文屏供热公司、宏达热源、西苑小区供热站及兴远能源高城寨供热站预建选址等地,全面了解了供热企业的供热户数、供热面积及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就做好城区冬季供暖准备工作,刘孝平指出,冬季供暖关系着千家万户,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工作和民心工程。较往年相比,今年天气降温变冷提前,供暖企业要在遵守好环保政策的前提下,做好供暖前各项准备工作,做到提前灵活供暖。要继续储存足够数量的燃料,完善好供暖前期准备工作,为今年实现提前供暖和保证后续稳定供暖打好基础。各相关单位、企业要全力做好集中供热管网、换热站等相关设施设备的检修更新,暖气费用收缴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做到按期、安全供暖。要加强互动沟通,及时了解掌握并解决好住户反映的各类供暖问题,让每一户居民都能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

就预建的两座供热站项目,刘孝平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做到合理规划,科学选址,加快新建供热站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用,缓解全县热源不足问题,提升全县供暖保障能力。

新闻推荐

关于S25静庄项目经理部2020年1-6月份农民工工资保证金退还的公示

甘肃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S25静庄至天水高速公路静宁至庄浪段建设项目经理部,于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施工期间,所...

静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静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刘孝平督查城区冬季供暖准备及新建供热站项目进展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