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静宁县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推进会暨第四次道交委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平凉日报 2020-11-21 08:11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8日,全县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推进会暨第四次道交委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书面传达省市道交委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并印发《全县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实施方案》,县公安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县1至10月份道路交通事故情况,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就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和事故预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利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利东要求,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清醒认识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要紧紧围绕“一个零发生、三个下降、四个明显增长”的工作目标,重点从隐患排查管控、风险防控、交通违法查控、应急处置、宣传教育“五个方面”持续加压发力,切实提升安全监管水平,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

会议还部署了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行动和“路长制”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隐患治理上再攻坚,工作责任上再靠实,强化综合保障,确保百日会战取得实效,为全县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

县道交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工业园区、城市社区管委会负责人,县公安交警大队、交巡警大队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乡(镇)长、交管站站长和业务专干,派出所所长、乡镇交警中队中队长在所在乡(镇)派出所分会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秋韵 西安交通大学附中初二年级

■冯舒婷“山黛远,月波长”,风儿凉,叶儿黄,秋天脱掉厚重的绿马甲,款款盈步,又回人间。秋色总是斑斓的,是韵味十足的诗意世界,色香...

静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静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静宁县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推进会暨第四次道交委全体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