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静宁县扎实开展污染源动态更新调查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20-11-21 12:53   https://www.yybnet.net/

为更好的反映“十三五”末期污染物的实际排放情况,进一步掌握2019年度工业企业和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的污染物产生、排放和处理变化情况,更新重点污染源档案、污染源信息数据库,为科学制定“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切实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促进经济结构调整,提高科学决策水平,按照省市关于污染源动态更新调查工作部署,静宁县扎实开展污染源普查动态更新调查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继续沿用全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在二污普产业活动单位名录的基础上进行筛选、剔除和新增,最终确定2019年度调查单位名录库企业90家。确定专人负责,分类进行数据采集和数据录入等工作。

二是明确工作任务。按照市局印发的《平凉市污染源普查动态更新调查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本次动态调查的时间节点、调查对象内容、时限要求、保密要求和质量控制等有关要求。

三是强化质量控制。安排专人核查动态更新调查数据质量,对动态更新调查中的每个环节实行质量控制和审核,对数据质量达不到规定要求的,将重新进行调查。

下一步,静宁县将按照省市动态更新调查要求,将严格落实质量控制各项措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工作任务。

新闻推荐

静宁县年轻后备干部能力提升主体培训班开班

为了强化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政干部人才储备,11月2日,全县年轻后备干部能力提升主体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

静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静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静宁县扎实开展污染源动态更新调查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