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宁夏彭阳县委统战部考察组来静宁县考察

来源:平凉日报 2020-11-23 16:56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9日至2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彭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志刚带队来静宁县考察学习生态建设和生态经济发展情况。

考察组一行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宁香,县政协副主席潘钰的陪同下先后深入现代苹果高新技术示范园、德美冷链物流园、德美现代有机苹果示范园、威戎镇川区老果园改造暨矮化密植水肥一体示范园、峰果纯素科技有限公司、静宁县苹果产学研联盟、平凉机电工程学校、界石铺镇草畜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平凉红牛供港养殖及出口创汇基地、恒达集团、甘肃省国草药业有限公司、陇原红果品公司及站院清真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静宁县生态建设和生态经济发展情况。

考察组认为静宁县生态建设成效显著,产业发展生态化,生态建设产业化,对静宁县在推动苹果产业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感到震撼,对静宁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种养产业,在农户、合作社、龙头企业之间建立有效的利益联结机制,促进现代农业向产业化、品牌化、园区化和循环化发展的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两地之间多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新闻推荐

马琦调研静宁县教育文化旅游等工作

11月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琦调研静宁县教育、文化旅游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景春,县委常...

静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静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宁夏彭阳县委统战部考察组来静宁县考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