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静宁苹果进“山城” 亮相“农交会”

来源:平凉日报 2020-12-01 08:59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7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县委副书记冯建君带领农业农村局、林草局及德美地缘、常津、红六福、陇原红等果品公司抱团参展。

据了解,农交会由农业农村部和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是高规格、超强影响力的农业综合性博览会,展览面积达20万平米,10,000余家参展商携十万余件全国各地优秀农特产品亮相,展品范围覆盖从农业生产种植到农产品流通分销的全行业产业链。

拥有“中国驰名商标”的静宁苹果在“甘味”展馆展出。以其色泽鲜艳、个大形正,果面光洁、质细汁多,酸甜适度,口感脆甜的品质获得了重庆人民的亲睐。“高颜值”的静宁苹果吸引众多果商和“果粉”前来观展、品尝,并对其品质赞不绝口。当地“果粉”重庆市民周先生说,他从13年开始就吃静宁苹果,口感好,酸甜度适中,价格也合理。他计划明年和家人一起来静宁采摘苹果吃。

冯建君指出,要以本次农交会为契机,带着静宁苹果“走出去”,继续提升静宁苹果的市场竞争力,扩大静宁苹果的品牌影响力,着力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把“甘味-静宁苹果”特色农产品推向更宽广的市场。

新闻推荐

平凉市上对静宁县“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2021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进行调研

11月24日,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董旭军带队对静宁县“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2021年重点工作谋划...

静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静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静宁苹果进“山城” 亮相“农交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