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平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葫芦河市级河长马琦巡查葫芦河

来源:平凉日报 2021-01-07 17:56   https://www.yybnet.net/

1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葫芦河市级河长马琦带领市河长办、市水务局负责同志巡查葫芦河静宁县段河道整治情况,葫芦河静宁县县级河长,县河长办负责人,沿河乡(镇)河长一同巡河。

马琦一行先后检查了解了静宁县葫芦河滨河西路段生态堤防工程建设、渝河入葫芦河口宏礼商务宾馆附近占用堤顶河道管理范围建房问题整改落实、葫芦河威戎镇段河道整治,威戎镇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等情况。

马琦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以来,静宁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河长制工作,葫芦河各级河长认真履职尽责,河长制工作有序推进,河道面貌和河流水环境改善比较明显,但部分河段采砂形成砂坑砂堆平整回填还不够到位,河流水质污染风险隐患依然存在等问题。

马琦强调,葫芦河县乡河长和相关部门要坚决扛牢葫芦河管理保护责任,紧盯污水处理、采砂整治、河道乱扔乱倒垃圾等重点问题,强化河道日常巡查检查,持续用力推进河湖“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开展,要将“四乱”问题整治责任压实到每一位河长、落实到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全面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确保危害葫芦河卫生面貌和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加快推进沿河人口聚集区污水管网布设和雨污混排改造,多渠道落实乡镇污水处理站运行经费,健全完善污水处理厂运行管护机制,确保污水全收集、全处理、达标排放。要严把工程质量,规范施工,建好葫芦河滨河西路段生态堤防,把葫芦河打造成生态河、幸福河。

新闻推荐

今年苹果价格为何“虚高”

今年全国苹果现货入库,基本告一段落,相关数据来看,今年冷库储存量约为1100-1200万吨区间,库存量创近年来新高。相比之前预计...

静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静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房产拍卖公告2020-12-25 02:04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葫芦河市级河长马琦巡查葫芦河)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