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灵台 > 正文

国源时代煤炭公司调研组调研灵台南煤田开发!郭承录 王奋彦出席座谈会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7-11 10:36   https://www.yybnet.net/

7月9日至10日,国源时代煤炭资产管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庆良,上海能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包正明一行来平凉市,考察调研灵台南煤田开发情况。

市委书记郭承录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袁状汇报平凉市煤炭资源开发情况。

会前,陈庆良一行查阅了灵台南煤田资料并在灵台县唐家河、南川河煤矿开展现场调研。会上,陈庆良详细介绍了国源时代煤炭资产管理公司和上海能源公司情况,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深化合作,加快灵台矿区开发步伐,实现共赢发展。

郭承录表示,平凉市作为全国14个大型煤炭基地之一,甘肃省最大的煤电化产业基地,大力发展煤电化冶产业,对于脱贫致富奔小康、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加快陇东能源基地建设,需要有基础、有实力的大型企业参与投资开发。希望国源时代煤炭资产管理公司从战略层面认真研究论证,明确开发方向、产品销路等核心问题,确保合作后项目能够顺利实施,尽早发挥出平凉的资源效益,助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实现企地互惠共赢。

据悉,国源时代煤炭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是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设立的中央企业煤炭资产管理平台公司,主要任务是配合国资委,推动中央企业化解煤炭过剩产能,促进涉煤中央企业产业优化整合、提质增效,实现中央企业煤炭产业结构的优化调整和转型升级。

市委秘书长李诚及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局、市水务局、市林草局、市文旅局、市应急管理局以及灵台县委、县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灵台:县上四大家分管领导带队督查中考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6月14日,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周葆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鸿雅、县政府副县长郭建辉、县政协副主席周心宇带队分...

灵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灵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源时代煤炭公司调研组调研灵台南煤田开发!郭承录 王奋彦出席座谈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