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灵台 > 正文

灵台县“喜庆丰收、同度佳节”乡村旅游采摘体验活动启动

来源:平凉日报 2019-10-18 11:21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6日,我县“喜庆丰收、同度佳节”乡村旅游采摘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在什字镇富鑫农场举行,市文旅局二级调研员陈崇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葆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鸿雅出席启动仪式并观看了文艺演出。

随后,与会领导、嘉宾和干部群众一起来到该镇富鑫农场、西屯镇白草坡村和独店镇民鑫农场等乡村旅游采摘区,参与了采摘体验活动。他们边拉家常边采摘苹果,通过微信扫码向果农进行支付,并兴致勃勃地参与现场抽奖活动,与果农代表交流今年苹果收成及销售情况。

此次乡村旅游采摘体验活动是我县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三届果品展销会确定的8项活动内容之一,旨在通过体验采摘活动让广大游客观赏灵台的秀美风光、体验灵台的乡风民俗、感受灵台文化的博大精深,探索乡村旅游与特色农业融合发展的新路子,促进灵台文化旅游产业与苹果产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据介绍,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把苹果产业作为助推脱贫攻坚、支撑全面小康的主导产业来抓,以适宜区域全覆盖为目标,以“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新机制”转型升级为方向,以扩量提质创牌增效为路径,持之以恒扩基地、抓管理、延链条、打品牌、增效益,全县苹果产业呈现出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止目前,全县优质果园面积已达22.67万亩,其中挂果园面积16.2万亩,预计今年果品总产可达18万吨,实现收入7.2亿元。

新闻推荐

灵台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国庆升国旗活动

10月1日,灵台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国庆升国旗活动。刘凯、周葆宁、曹瑾琰、周心...

灵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灵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灵台县“喜庆丰收、同度佳节”乡村旅游采摘体验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