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灵台 > 正文

平凉市政府副秘书长龚卫兵调研我县第三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3-30 08:22   https://www.yybnet.net/

3月26至27日,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龚卫兵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我县,重点围绕我县第三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委副书记周立荣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灵台县聚力劳务公司、什字镇饮马咀灵津纺织品加工扶贫车间、西屯镇电子商务服务站、独店卫生院、天天旺商贸有限公司物流配送中心、富森大酒店、国盛乐万家购物广场、蓝康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杨村加油站等企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调研了解了我县第三产业发展现状及疫情影响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龚卫兵指出,第三产业是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是衡量地方经济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对促进就业、拉动消费、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都具有重要作用。灵台县第三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职能部门在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确保了商贸市场稳定。

龚卫兵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灵台县要认真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市委书记郭承录调研灵台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科学把握疫情防控形势,持续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要把促进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充分调动市场主体的积极性,大力发展第三产业新模式新业态,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要加大扶持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制定出台有利于三产发展的措施政策,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第三产业健康发展。

县政府办、商务局、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平凉市委网信办督查调研我县网络综合治理工作

3月24日,市委网信办主任雷勇一行来我县督查调研网络综合治理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郭建辉陪同调研。雷勇一行采取实地...

灵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灵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政府副秘书长龚卫兵调研我县第三产业发展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