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灵台 > 正文

省司法厅检查督导平凉市司法行政专项经费使用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8-11 08:54   https://www.yybnet.net/

8月6日至8月9日,省司法厅装备财务保障处一级调研员王建萍一行三人到平凉市司法局和泾川县、灵台县、庄浪县司法局开展督导检查,听取市、县两级司法局对中央政法转移支付资金管理使用和司法所建设情况汇报。平凉市司法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陪同。

督导组采取实地走访、查阅账务、座谈交流等形式,对泾川县、灵台县、庄浪县基层司法所建设,以及泾川县凤凰法治文化公园、灵台县草脉村法治文化广场、庄浪县智慧法治文化主题公园等重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对列入“十三五”规划的平凉市司法局、灵台县司法局、庄浪县司法局司法业务用房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就政法转移支付资金使用过程中存在的疑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和指导说明。

督导组认为,平凉市司法行政机关中央政法转移支付资金管理和使用规范,财务会计制度执行严格,各项资金做到了专款专用。同时要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依法依规将拨付的各类专项资金使用到业务开展过程中,加快中央政法转移支付资金执行和绩效目标完成进度,落实好、使用好中央政法转移支付资金,确保转移支付资金安全高效使用。

新闻推荐

这里有世界上已知最早的地图

天水放马滩秦墓出土的四块木板地图为研究中国古代地图绘制史、区域环境史、历史地理等提供了重要的实物和第一手的材料。...

灵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灵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司法厅检查督导平凉市司法行政专项经费使用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