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灵台 > 正文

省上考察调研我县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

来源:平凉日报 2020-11-13 17:31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1日,省委宣传部文化产业经营管理中心主任鱼江泳一行专题调研我县2021年省列文化资助项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何广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葆宁陪同调研。

省调研组深入皇甫谧纪念馆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现场讲解并查阅了资料。

随后,召开全省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皇甫谧文化园“布展项目”考察调研汇报会。会上,听取了我县皇甫谧纪念馆布展提升项目实施情况的总体汇报。

调研组指出,皇甫谧纪念馆布展项目充分展示了国家、省市对中医针灸方面的定位、形势政策、领导指示及灵台县近年来在中医针灸方面的发展成就。

下一步,要对布展形式设计方案进行再完善、再优化。要通过项目支持文化企业发展。皇甫谧纪念馆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布展的实施主体,要向研学、服务、文化科技等相关产业融合。要理清事业和文化企业之间的关系,通过财政支持、项目扶持、企业运营的方式进一步推动灵台皇甫谧中医针灸文化高质量发展,使文化产业成为促进灵台文化旅游和社会发展的积极力量。

新闻推荐

新技术 小投入 大产出 灵台苹果产业强县富民新模式观察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胡旺弟从产粮大县成功跻身“苹果产业大县”行列;今年4月份,经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灵台县成...

灵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灵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上考察调研我县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