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灵台 > 正文

平凉市红十字会督查调研我县红十字会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20-11-18 09:28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6日,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樊志勇一行来我县调研考核2020年红十字事业责任目标完成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周心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量化打分的方式对县红十字会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之后,前往城东社区,查看了红十字会参与社区治理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汇报会,听取我县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对责任目标考核情况进行了反馈,樊志勇作了讲话。

樊志勇指出,今年以来,灵台县委、县政府对县红十字会工作非常重视,支持力度比较大,县红十字会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把政治建设作为做好工作的保障,把志愿服务作为做好工作的基础,促进红十字会工作上台阶。疫情防控有很大成效,“三救三献”核心业务工作完成较好,各项指标均全面完成任务,大部分指标超额完成任务。红十字会参与社区治理工作很有特色,值得向外推介。

樊志勇要求,灵台县红十字会要采取更加有力举措、在做实做细上下功夫,为创建省级先进红十字会打好基础;在拓宽应急救护培训覆盖面、持续提升应急救护培训质量和水平上再下功夫;要在建设志愿者队伍、提升志愿服务水平上再下功夫,申报一批特色鲜明、效果良好的志愿服务项目,不断提升红十字工作影响力;要着眼创建省级先进红十字会,在任务落实、规范运行、宣传报道等方面再下功夫。

新闻推荐

程跟会督查重点项目建设

11月9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程跟会带队督查重点项目建设。程跟会先后深入什字镇集中供热项目、独店至什...

灵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灵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红十字会督查调研我县红十字会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