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新闻 泾川新闻 灵台新闻 崇信新闻 华亭新闻 庄浪新闻 静宁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平凉新闻 > 正文

平凉市组织开展12.8《统计法》颁布纪念日活动

来源:市统计局 2017-12-15 15:28   https://www.yybnet.net/

为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颁布34周年,切实提高全社会统计法治意识,增强政府统计公信力和权威性。12月8日,平凉市统计局在平凉剧院广场集中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深化统计改革、全面依法治统”为主题的统计法治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紧扣活动主题,本着“隆重、俭朴、实效”的原则,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条幅、语音宣讲、发放资料、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多角度充分展现图文并茂,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群众喜闻乐见的各类宣传资料,直观的向社会公众全方位宣传了统计法律法规、统计知识、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等内容,展法了统计服务产品。现场设置了咨询台,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统计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广大群众冒着严寒,踊跃参与,气氛十分热烈。活动当天共派发《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统计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甘肃省统计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彩页20000万余份。

通过集中开展统计法律法规和统计知识宣传,普及统计知识,展示统计服务成果,树立了统计部门良好形象,有效营造了全社会知悉统计法律法规、遵守统计法律法规、执行统计法律法规、依法惩治统计违纪违法行为的良好统计法治氛围。

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传活动,平凉电视台、平凉日报社、平凉广播电台现场进行了采访报道。各县(区)统计局、平凉工业园区经贸局在辖区内组织开展了纪念活动。

新闻推荐

全省政法综治维稳防邪依法治省执法监督工作组考核崆峒区2017年政法工作

12月6日,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办专职副主任梁正伟带领全省政法综治维稳防邪依法治省执法监督工作组,对崆峒区2017年度政法工作进行考核。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市委常委、崆峒区委书记陈铎,区委常...

平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组织开展12.8《统计法》颁布纪念日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